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向文学院捐赠书籍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学校党支部“强基固本”工程,推进学校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五合校区3栋文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书籍捐赠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委组织部向文学院党员活动室捐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胡锦涛文选》、《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坚定信仰 青春同行》等一批有思想内涵、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传承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同时又适合大众阅读的优秀读本共375册。

文学院党员活动室是学校首批党员活动室建设示范点之一。学校党委组织部此次图书捐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活动室党员读物,推进了党员活动室的基础建设,使党员活动室真正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宣传校园文化的窗口”。(编辑/龚忆晴)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