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3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 年党建工作会议。学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叶德明、侯代忠、李兰荣、李仰智、彭宁、邓艳葵、常军胜,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传起校长主持。

李丰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党建工作报告。李书记指出,2016年,在全区高校党委书记述职考核测评中,我校排名全区高校前列,取得了六个方面的主要成绩:一是思想建党根基得到巩固;二是战斗堡垒进一步夯实;三是干部队伍建设稳中有进;四是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有力;五是作风建设机制日臻完善;六是统战、群团作用充分发挥。

李书记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还存在着不足和问题,对此,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以问题为导向,以深化“两学一做”为抓手,从六个方面着力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等工作,争取再上新的台阶。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不断增强主业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要抓好关键阵地和关键队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五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切实提升保驾护航能力。六要握好就业创业工作方向盘,确保就业目标平稳落地。

李书记希望,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和爬坡过坎的紧要关头,大家务必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抓好落实:一要科学谋划抓部署;二要紧扣重点抓推进;三要敢于担当抓落实;四要积极宣传树典型。

李书记强调,今年我校任务无比艰巨,使命无比光荣,责任无比重大。大家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把准方向,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实工作,敢于担当、亲力亲为、干出成效,奋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改革发展民生,为实现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两个目标,营造广西“三个生态”、实现“两个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丰生与学校二层单位代表签订了《南宁师范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传起校长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李丰生书记的讲话,既是工作任务、工作要求,也是我们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抓好落实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和李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各单位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责任在肩,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