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与思——2016地市调研】叶德明副书记带队到博白县开展合作交流调研活动

近日,叶德明副书记带领学工部(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到博白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调研活动。博白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鹏生率领政法委、公安局、教育局、人社局、国土局和部分高中校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叶德明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推介我校为社会服务的主要项目,如法治博白、土地利用规划、干部培训、教师教育培训等内容。

刘鹏生常务副县长感谢我校多年的关心支持,他认为,自与我校合作开展法制博白建设以来,博白县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感大大增强。希望继续与我校开展合作与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我校有关部分负责人与博白县有关委局也开展了对口交流活动,对下一步合作进行探讨。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