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近日,我校召开了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考核大会。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校纪工委书记秦敬德,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莫少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五处干部秦娟到会指导。我校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在职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莫诗浦主持。

会上,莫诗浦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一是加快学校改革发展步伐,民生持续得到改善。二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加强干部培养选拔和管理,选人用人公信度进一步提高。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五是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增强。

随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

据悉,根据中央组织部的有关要求,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在考核内容上增加了对党的建设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测评环节,在召开考核测评工作会议基础上增加了个别谈话了解情况的环节。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