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分党校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培训第一讲

4月26日晚,初等教育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教室举行。该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辅导员宋雪以及第55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班。

此次开班在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彭英彪书记为本次开班致辞,强调学员们要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党课纪律要求。随后,苏学权副书记宣读党课纪律要求,希望每位学员都能认真参加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最后,本期学员代表陈欣同学发言,表达自己对入党的热切希望与决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期培训班第一讲由彭英彪书记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建党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