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1月11日,我校召开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李仰智、赵伟、彭宁、李敏智、梁家斌、常军胜、蒋卫国,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代忠副书记主持。

李传起校长在全委会上代表学校行政作报告。李校长对照《南宁师范大学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重点报告了2018年的行政工作:一是梳理办学思路,优化顶层设计。二是深化机构改革,搭建大学治理基础。三是聚焦博士化率,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四是盘活学校资产,保障校园建设。五是突出办学特色,培育一流人才。六是加强思想政治育人,提升招生就业质量。七是积极改善民生,建设平安校园。八是扩大对外交流,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九是落实廉政建设责任,抓好监察工作。十是健全民主决策机制,积极构建和谐校园。

受李丰生书记委托,伍先华副书记代表党委常委会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以实施学校党代会确定的“七大工程”为抓手,着力抓好学校更名大学、综合改革和协调发展,推进学校进入了南宁师范大学新时代。一是强化关键决策,抓好重大事项。二是强化顶层设计,抓准党建引领。三是强化阵地建设,抓深思政育人。四是强化组织建设,抓活基层党建。五是强化纪律建设,抓实作风建党。报告认为,一年来,学校党委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上还需有待加强。报告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思政育人能力,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制度。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