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为了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要求,更好的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见效,4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李仰智、赵伟、李敏智、梁家斌、常军胜、蒋卫国,全体正处级领导干部(主持部门工作的副处级干部)、正高职称人员、附属实验学校主要负责人、附属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传起校长主持。

会上,李丰生书记从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典型事例分析、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分别对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李丰生书记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委全面领导核心作用,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认真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五是要以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构建现代大学制度,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