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党委组织部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组织部党支部于12月7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组织委员周起帆同志主持。周起帆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周起帆同志报告了向机关党委汇报支部换届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刘飞君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康治余同志为监票人、潘海燕同志计票人。在投票环节中,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郑振锋、黎先、龙远春、刘飞君、周起帆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郑振锋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进行了大会表态:首先是感谢机关党委对组织部党支部选举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全体党员同志对自己的信任。其次是服务,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务,进一步关注党支部、党员的教育发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使党支部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郑振锋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龙远春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黎先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周起帆同志担任纪律委员,刘飞君同志担任统战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