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会

 

为扎实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活动,5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会。校领导莫诗浦、梁半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进行专题调研。会议由莫诗浦书记主持。

莫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背景和要求,以及学校组织开展专题教育的工作准备情况。随后,参会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从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与会人员还积极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建言献策。

莫书记在总结时表示,本次调研会为下一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打好了基础。莫书记就下一步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专题教育是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和拓展,对推动我校综合改革起到积极的作用。二是查找问题要到位。大家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公正、客观地进行查找,要找准找齐找全。三是分析原因要到位。在查找问题时,大家要注意主客观结合,重点从主观方面查找问题。四是整改谋划要到位。各部门要为下一步专题教育工作提前做好谋划。五是统筹工作要到位。各部门要注意把专题教育工作与推动学校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与推进依法治权结合起来,与巩固与拓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六是履职要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确保专题教育工作人员到位、责任到位。

据悉,4月中旬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方案》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治区党委也就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除了召开专题调研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外,校领导还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进行专题调研,学校“三严三实”协调小组办公室还发放“三严三实”调查问卷,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等,确保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准备充分、开局良好,取得预期成效。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