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党费工作业务培训班

6月30日下午,我校举办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党费工作业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党费工作业务培训班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组织部部长吴佩杰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去年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繁重,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好推进工作时间节点、工作节奏和力度。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聚焦主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把握政策界限,综合施策,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失联党员排查处置、按新标准开展党费收缴等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组织部黄日干副部长就党内统计半年报、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发展党员、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费工作业务等12项工作作了业务辅导。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及校内各支部负责收缴党费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