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就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根据《关于在全区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桂党高工组[2017]9号)文件精神,3月24日,学校党委组织三个调研组分别在明秀、长岗、五合三个校区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调研会。

      此次调研以二层机构党组织为重点,分为明秀校区党委书记、长岗校区党委副书记、五合校区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三个层次进行,分别从“两个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不到位、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工作滞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没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不规范、党员日常管理工作过于松散、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工作不到位、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滞后及落实不力、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及组织生活不正常,以及党建创新、党内统计等工作推进不理想等问题为切入点,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会征求意见等形式,深挖问题,查摆原因。调研过程中,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均能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以发现问题、深挖根源为导向,一条一条对照,一项一项分析,认清问题本质,又明确了改进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