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区直机关处干部秋季学期专题研修班

根据《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区直机关处级干部专题研修班有关事项的通知》(区直工发【2016】53号)要求,我校于11月承办了2016年区直机关处级干部秋季学期专题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的主题是“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建设”,有80位来自区直机关工委所属各单位的处级干部学员来我校参加了培训学习和交流。学校分管领导邓艳葵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按照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指示,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分管领导邓艳葵副校长带领下主动向区直机关工委和兄弟院校学习,征求意见和建议,研制了具有我校特色的培训计划,邀请在区内和地方有广泛影响的专家和专家型领导授课。还在同类培训班中开创性地组织学员到基层一线开展现场教学,把专题报告和一线调研有机结合起来,有效提升了培训实效性。培训过程中,学校各部门充分做好了后勤保障,配备了专门人员为培训班提供各项服务。

培训期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吕勇江处长亲临培训现场检查,对培训班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与我校莫诗浦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校的干部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吕处长一行对我校承办的这次培训感到满意。

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得到了校内外各单位和部门通力协作,靖西市委组织部、大化瑶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为圆满完成培训各项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