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4月7日,南宁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出席大会的有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东兴、自治区高校工委统战部部长李宁,学校党委书记莫诗浦、副校长黄初升、彭宁,以及学校组织部、人事处领导,二级学院党委统战委员代表、民主党派学校基层组织代表、知联会成员等。学校统战部部长主持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宁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南宁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选举黄斗为学校第一届知联会理事会会长,谭萍、宋书巧、李福灼等10人为副会长,覃淮宇为秘书长,秦言多为副秘书长。

黄斗会长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坚持“同心”思想,组织开展各种有效的活动,不断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宝清代表民主党派学校基层组织致贺词。

彭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知联会的工作提几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清醒有为;二是推动科学发展,敢谋敢为;三是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善做善为;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奋发有为。

自治区高校工委统战部部长李宁对我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积极的赞赏,并提出希望学校党委、学校统战部加强对知联会工作的指导;希望学校对知联会的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希望知联会要加强沟通协调,更好发挥知联会的作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东兴在会上向学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对学校加强统战工作和学校统战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知联会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思想引导,充分发挥学习、宣传园地的作用;二要加强凝聚力,使知联会成为知情建言的有效平台和载体;三要加强理论研究和创新服务,积极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四要加强联谊会的交流,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会后,学校领导同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