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2014年度考核测评会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2014年度考核测评会

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处级干部一年来的思想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以及廉洁从政情况,加强对处级干部的管理与监督、激励与约束,促进处级干部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近日,学校召开了处级干部2014年度考核测评会。考核测评会上,各个机关职能部门、教学教辅单位的正职领导代表本单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落实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单位建设的情况、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的情况以及法治建设,依法办事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此外,学校还分别召开机关党务口、行政口、教辅单位处级干部2014年度考核测评会,共28个单位的72名处级干部在会上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会上各处级干部简明扼要地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经过考核测评会,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绩得到了检阅和监督,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监督和巩固,工作作风得到了锤炼,将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事业奠定扎实的干部队伍基础。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