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我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5月4日,我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校领导莫诗浦、李丰生、叶德明与机关、教辅、二级学院等单位的31名青年干部、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李丰生校长主持。

会上,青年教工围绕“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发展先锋”这一主题各抒己见,畅谈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感想。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学校正处于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学校的各项事业腾跃发展,是每一个青年教工的使命和责任。作为青年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力,主动把握机遇、勇于担当,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发挥先锋作用。

叶德明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说,此次座谈会是我校历史上首次党政主要领导共同参加的五四青年座谈会,这充分说明了学校对青年干部、教师的关心。青年干部、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大家要主动投身学校和社会各项建设和发展中,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李丰生校长在会上对与会的青年干部、教师代表表示,学校在建设和发展中高度重视发挥青年教工的作用,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干部使用、工资福利等事务中都充分重视为青年人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学校党委、行政将针对今天代表们的发言认真研究,加以改进,争取为青年教工的事业发展和安居乐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莫诗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与会青年干部、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青年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莫书记说,此次座谈会既是学校党委、行政悉心听取青年干部教师对加快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建议的平台,也是青年干部、教师之间分享成长心得的机会。莫书记指出,学校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和发展的任务艰巨。形势的发展需要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需要大批优秀年轻的干部和教师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莫书记最后语重心长地对青年干部、教师提出了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加强学习总结,不断提高自我。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争创一流业绩。四是要弘扬务实作风,树立实干精神。五是要坚持严于律己,保持浩然正气。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