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10月12日上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五综107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分团委书记黄奔月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黄老师首先现场提问同学“为什么大学生要积极入党?”,同学们的回答十分积极,现场的掌声不断。随后黄老师表示,这是因为党事业蓬勃发展的需要,而且青年知识分子的前途需要党的正确指导。随后,黄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勇于站出来展现自己,积极入党。紧接着,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同时也介绍了要成为一名党员的要求,她表示“除了纪律好、成绩好、以外,还需要有大局观,要有从“利他”的角度思考问题意识、要具备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黄老师围绕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展开解说,她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一些实际情况以端正的入党动机去提交入党申请。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的开展,增进了2017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