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党校举办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5月14日下午,我校党校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分别在明秀校区、长岗校区和五合校区同时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龙妮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郑振锋,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党校副校长邓军彪出席开班仪式并上第一堂党课。明秀、长岗和五合三个校区预备党员共650多人参加。

在开班典礼上,三位党校副校长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举办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二要严肃学习纪律,三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培训班学员谈齐、董伟、张宇婷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龙妮娜部长以《立崇高信仰为青春导航——与预备党员谈信仰》为题,郑振锋部长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先锋》为题,邓军彪部(处)长以《和大学生党员谈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题,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共同勉励大家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在学习工作中,忠诚担当,青春有为,不断提高专业实践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课结束后,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三位党校副校长的党课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让大家受益匪浅,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精神备受鼓舞。


明秀校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  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20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